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IKRON高温黑体炉哪些

MIKRON高温黑体炉哪些值得我们选择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一个陌生的领域,总是能激起人们探索的欲望。从最初的少之又少,到现在的各种品牌,足以说明这个产品的火热程度,但是这些在我们生活中是并不常见的,它所用的行业大多数人都会为之感叹,像科研高校、计量单等,为什么它能如此厉害呢?到底厉害在哪里呢?

先来说说,为什么要用黑体炉吧!黑体炉除了用于温度计量外,在光学方面,已经普遍采用黑体作为标准辐射源和标准背景光源。在测量领域里,黑体已经用于测量材料的光谱发射、吸收和反射特性。在高能物理的研究中,黑体已经用作为产生中子源。所以在多数研究中受到了欢迎。

MIKRON高温黑体炉具有发射率高和校准面积区域大的优点,同时有多种孔径尺寸以满足不同被测量目标的测量需求,此外,升温速度快喝高稳定性也是其两大特点。MIKRON高温黑体好几个型号,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吧!

M330-US / M330-EU高温黑体校准源。温度范围:300 ... 1700°C572 ... 3092°F);M315X-HT (X4, X6, X8, X12)

两件式高温黑体校准源,表面积大。环境温度+ 5 ... 600°C+ 9 ... 1112°F);M335高温,快速加热,紧凑型黑体校准源。具有独立的超温报警和控制系统。3001500°C5722732°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