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 ISQ 5双色红外

IMPAC ISQ 5双色红外测温应用范围有哪些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IMPAC ISQ 5双色测温仪是一款高精度、高精度的双色红外测温仪,数字式,结构紧凑。内置镜头防污染控制系统。测温范围广:600℃—3000,光点尺寸非常小,最小可测1.5mm光点,在很宽的范围内,温度测量不受物体发射率的影响,也可避免视域内灰尘和其它污染物的干扰。可以通过遭受一定污染的视窗进行测量,被测物可以小于光点尺寸。

此外,测温仪可以切换到单色模式,在光谱范围近0.9μm区域作为常规测温仪使用。反应时间仅为10ms,为快速加热过程的测量提供了便利。IMPAC ISQ 5配有内置镜头防污染控制系统。发射斜率、曝光时间和模拟输出这些重要的参数可以直接在仪器上进行设置。测温仪还可以通过串行接口与电脑进行连接,使用随机的InfraWin软件对各项参数进行设置。可以显示温度,采集数据,且对整个测温过程作进一步分析。

IMPAC ISQ 5双色红外测温仪应用范围是比较广泛的,像晶体生长、焊接、浇注流  、锡焊、退火测量、熔融、铸造、旋转窑、锻造、感应加热、烧结、轧钢等方面均有应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