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IMPAC测温仪140系列产

IMPAC测温仪140系列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IMPAC测温仪140系列是全数字高速红外测温仪(有多种不同的波长版本),带目视取景器、激光瞄准或彩色TV瞄准,应用范围广。该系列提供非常小的光斑尺寸、可聚焦镜头、显示器、仪器设置按钮、模拟输出、数字接口和最大值存储。另有带ProfibusProfinet或以太网接口的版本可选。

IMPAC测温仪140系列中还有特殊的仪器版本可选,适用于特殊应用/材料,如:超短波红外测温仪(高辐射率金属测量)、二氧化碳测量、透过火焰测量、极薄的PEPP薄膜和玻璃表面的测量等。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IMPAC IPE 140/45火焰红外测温仪

IMPAC IPE 140/45火焰红外测温仪,光谱范围在CO2吸收段内,用于测量含有CO2的燃烧气体的温度。测温范围400-2000℃。IPE 140/45是一款高精度的数字式测温仪。在CO2吸收段内的较窄光谱范围能够测量火焰和高温燃烧气体的温度。有3种不同的调焦镜头可供选择,使仪器能够得到最佳的应用。

IMPAC IPE 140金属低温红外测温仪   

IMPAC IPE 140低温金属红外测温仪,可测量很小的目标,更准确测量金属低温数据,测温范围5-1200°C,光点尺寸非常小,仅0.3mm,反应迅速,最快只需1.5msIMPAC IPE 140红外测温仪是数字式高精度测温仪,用于金属表面、陶瓷、石墨等的非接触式温度测量。选择不同的聚焦镜头,使仪器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可以测量非常小的光点尺寸。测温仪的参数可以通过集成键盘进行选择,设置显示在内置LC显示屏上。测量模式时,屏幕上会显示实际温度。

IMPAC IP 140小光斑红外测温仪

IMPAC IP140小目标红外测温仪是数字式高精度测温仪,功能强大,使用广泛。 光点尺寸非常小,仅0.25mm,反应迅速,最快只需1.5ms,测温范围50-1300°C

IMPAC IP 140红外测温仪是数字式高精度测温仪,用于金属表面、陶瓷、石墨等的非接触式温度测量。选择不同的聚焦镜头,使仪器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可以测量非常小的光点尺寸。测温仪的参数可以通过集成键盘进行选择,设置显示在内置LC显示屏上。测量模式时,屏幕上会显示实际温度。

测温仪配有RS232RS485系列接口(可在测温仪内切换)。通过该接口,可以使用随机的InfraWin PC软件读取温度、测温仪参数。同时,也可以通过电脑来更改参数。

了解更多IMPAC测温仪140系列产品,就来上海明策吧!impac中国区一级代理,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完善的售后服务。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