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话说你对mikron黑体炉

话说你对mikron黑体炉有什么了解呢?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黑体炉说句实话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还真是见不到,它的应用是很高端的,主要是用于高校,科研,军工等单位。黑体炉可以分为腔源和面源,也可以分为便携式和固定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mikron黑体炉的便携式和固定式吧!

MIKRON便携式黑体炉

MIKRON便携式黑体有多种型号,像M310-HT黑体炉是中温黑体源,它的生产地是美国。是紧凑型、便携式的黑体炉,大面积发射腔。它具有两个分离的模块,更加适合于有限空间内使用;M340黑体炉是紧凑型、便携式的黑体炉,低温,高稳定性。加热辐射腔体形状为热均匀盘,温度范围是-20...150℃;M360黑体炉的温度范围非常宽,可以从50...1100℃,有两个独立的便携模块。它的加热辐射腔体形状为球腔等型号。

MIKRON固定式黑体炉

M305M330-EUM335这三种固体式型号等型号都属于固定式黑体,MIKRON M305固定式中温黑体炉,它是设计精巧的黑体炉,重量及尺寸都有很大的精简,但是保持了优异的性能。便携式的黑体炉,方便于放在空间受限的地方。球形的发射腔体,保证了在100度至1000度之间的辐射率为0.995,孔径为25mm. 精确的PID控制器;MIKRON M330-EU高温黑体辐射源,MIKRON唯一一款在德国生产的经典型号,德国原装进口!M330-EU使用非常特殊的加热单元,优异的均匀性!300 ... 1700°C ,加热发射器形状是一端封闭的加热管;MIKRON M335黑体校准源是一种可以非常快速升温的通用高温源,加热到1200℃仅需要30分钟。

其实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那就拨打021-52966696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