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红外测温仪的优点竟然

红外测温仪的优点竟然这么多,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e.cn 上传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随着红外测温技术的不断发展,红外测温仪产品的种类也是日渐增多,比如IMPAC红外测温仪、LUMASENSE红外测温仪等,其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其实,我们认为,之所以有很多人选择红外测温仪,还是与红外测温仪的优点密切相关的。那么,红外测温仪的优点到底有哪些呢?

1.非接触测量。我们知道,红外测温仪在使用的时候,是不需要接触到被测温度场的内部或表面。这样,既不会干扰被测温度场的状态,而且红外测温仪本身也不会受温度场的任何损伤。

2.测量范围广。红外测温仪的测量范围,是普通的测温仪器根本无法企及的。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正是因为红外测温仪是非接触测温,所以测温仪并不处在较高或较低的温度场中,而是工作在正常的温度或测温仪允许的条件下。这样,可测量负几十度到三千多度的范围,还不会对红外测温仪本身造成伤害。

3.测温速度快。所谓测温速度快,也就是说响应时问快。红外测温仪只要接收到目标的红外辐射,便可在很短时间内确定目标的实际温度。

4.准确度高。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红外测温仪之所以能够实现较高的准确度,这与其非接触测量方式有很大的关系。通常情况下,红外测温不会与接触式测温一样破坏物体本身温度分布,所以它的测量精度非常高。

5.灵敏度高。红外测温仪的灵敏度高,是因为物体温度有微小变化,辐射能量的改变却是非常大的,对于红外测温仪而言,则是非常容易测出来的。因此,红外测温仪在一些微小温度场的领域使用的比较频繁,而且测量出来的结果精确度也高,深受用户的青睐。

6.使用寿命长。我们知道,现如今市场上红外测温仪的价格还是不菲的,这就要求其有较长的使用寿命,才能降低用户的成本。

综上所述,就是红外测温仪的几个常见优点。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红外测温仪的确是目前测量仪器中的精品,这一系列的优点绝对值得用户去选择并使用。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