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你知道MCS640红外热像

你知道MCS640红外热像仪的防火优势有哪些吗?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e.cn 上传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森林防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自然灾害虽然不可避免,但是人为纵火或者监管不到位却是可以靠MCS640红外热像仪这一仪器来避免的。那么,MCS640红外热像仪的防火优势到底有哪些呢?

第一,有效监控。

我们知道,MCS640红外热像仪技术是反映物体表面温度而成像的设备,因此除了夜间可以作为现场监控使用之外,还可以作为有效防火报警设备。通常情况下,在大面积的森林里面,火灾多是由不明显的隐火引发的,用现有的普通方法是很难发现这种隐性火灾苗头的。而MCS640红外热像仪技术可以快速有效地发现这些隐火,并且可以准确判定火灾的地点和范围,透过烟雾发现着火点,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扑灭。

第二,强大的伪装及隐蔽目标的识别能力。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普通的伪装是以防可见光观测为主的,一般犯罪分子作案通常隐蔽在草丛及树林中,这时如果采用可见光的观察方式,由于环境的恶劣以及视觉的错觉,是很容易发生错误判断的。而MCS640红外热像仪的红外热成像装置是被动接受目标自身的热辐射,人体和车辆的温度及红外辐射一般都远大于草木的温度及红外辐射,因此是很难伪装的 ,而且MCS640红外热像仪也是不容易发生错误判断的。当然,在现如今很多人还是不了解避开红外监视的方法,使得MCS640红外热像仪识别伪装及隐蔽目标的效果更为明显。

第三,恶劣气候条件下效果更好。

我们知道,如果是紧靠人力或者普通的方法来做森林防火的监测工作,本身就是比较困难的,也容易发生错误。而一旦遇到恶劣的气候条件,这些普通的方法根本是行不通的,则无法起到监测作用。而MCS640红外热像仪在观察、识别目标方面都有众多的优点,即使在夜间或者其他恶劣条件下也可应用于森林防火,而且效果显著。

综上所述,就是MCS640红外热像仪的几个常见防火优势。MCS640红外热像仪可以利用自身的一系列优点在对森林防火工作上做出正确的判断,并可根据监测到的情况采取合适的措施,有效弥补了单纯靠视频监控和人防的不足。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