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耳温枪专用黑体Model 322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10月30号,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在上海明策购买的Hotech耳温枪专用黑体Model 322,上海明策已按计划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使用及维护保养培训等工作,仪器顺利通过客户验收,投入使用。Model 322黑体校准源为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的耳温枪校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资质认定的、河南省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等产品检验的法定检验机构,是一个集检验技术服务、检测技术研发、高校教学实习、综合培训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检验检测科研技术单位。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