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LumaSense Techno

关于LumaSense Technologies 科技集团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3-12-07 浏览次数:

关于LumaSense Technologies 科技集团

在温度和气体传感测量领域,LumaSense Technologies是专门为工业、能源、太阳能、医疗和清洁技术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和制造传感器。LumaSense提供专业技术,致力于推动发展红外光纤温度传感测量、红外热成像测量、气体分析。

公司有两大核心优势:测量技术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品质与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价值,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优良的团队(数十年行业研发经验的技术专家)提供保障。LumaSense专注于通过合格的产品和全套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具备强大的应用工程师团队、丰富广泛的产品系列,能深刻理解用户的现场需求,提供正确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LumaSense 集团创建于2005年,旗下具有在温度与气体传感测量领域,有5个品牌: LuxtronMikron ImpacInnova Andros. LumaSense 的使命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传感测量方案。LumaSense 将各项优势的测量技术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特色的测量方案。旗下品牌如下:

德国IMPAC红外公司: 专注于非接触式温度测量的红外测温计(创建于1958)

美国MIKRON红外公司: 专注于红外热成像仪、黑体辐射校准源(创建于1969)

LUXTRON: 专注于光纤式温度测量传感器(创建于1978)

INNOVA:  专注与气体监测与分析(创建于1978)

ANDROS:  专注于非分光红外(NDIR)和分光红外(DIR)气体监测与分析(创建于1969)

更多关于LumaSense公司资讯,请致电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