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射率测量仪和反射率

发射率测量仪和反射率测量仪参数对比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AE1/RD1包含: 

AE1测量头、两个高发射率标定块、两个低发射率标定块、热沉装置、小目标适配器、通用100/240v 50~60Hz电缆和电源、标准模块化电源线、数字显示仪表RD1、手提箱、CD、校准证书、操作手册、技术笔记、DVD教学视频。

技术参数

测量波长:   330um

测量范围:    01

额定精度:    ±0.01

测量面积:    最小可测直径为2.54cm的平坦样品(建议2.6cm直径)

测量距离:   接触

被测物温:   1050℃(最高到70℃)

    出:   2.4 毫伏→在材料发射率为0.9,材料温度为25℃时

使用温度:   室温

使用湿度:   无冷凝

使用电源:    通用交流电源适配器100-240V50-60Hz12V直流输出

外型尺寸:   测量头Φ57X107mm

热沉装置:  H46X W105D152mm


SSR-ER包含:

SSR-E模块和SSR-R反射率测量头、两块陶瓷校准块、一块镜面校准块、小型校准用黑体部件、信号线、备用卤钨灯源、光谱性能标定块、通用电源和电缆、手提箱。

技术参数

波段:     360-2100nm

分辨率:   0.001

重复性:   ±0.003

精度:     ±0.002,标准差约0.005

漂移:     预热5分钟后,每小时内<±读数的1%+0.003

样品要求: ≥2.54cm直径(建议2.8cm直径)

温度:     控制器最高60℃,测量头和透射率配件最高50

湿度:     80%


本太阳光谱反射率测量仪配备不同的太阳能测量光谱范围可选。SSR能够准确测量漫反射和镜面反射材料的太阳能吸收率和反射率,甚至还可测透明材料透射率(厚度可测 6.4mm)。太阳能反射率或吸收率的精度为,重复精度在0.003。使用控制器面板上的按钮,操作者可以选择显示读出相应太阳光谱的吸收率还是反射率。另外六个探测器所对应的光谱,其吸收率和反射率也能独立地显示出来。

仪器的校准和调试可以通过控制器上的一个按钮一键完成。可以最多保存五组不同标准的校准数据在控制器里,同时还允许客户自己使用另外的标准来使用仪器。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