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上海明策】分析mega

【上海明策】分析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的特点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如今高速摄像机可以说是在测试、研发、实验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市场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高速摄像机的品牌也是在不断的增多,那么好的高速摄像机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呢?听上海明策的小编来分析。

1、高分辨率、高像素
高速摄像机发展之所以如此之快,是因为普通的可见光相机又没有办法捕捉高速的运动过程。人类的肉眼更加没办法直观判断。这就需要用到高速摄像机,它可以大大减少各类研发试验的时间,在诸如设计验证,原型测试、振动分析、质量控制、过程研究等项目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所以这个对高速摄像机分辨率,像素的要求非常高,一个好的高速摄像机应该具备高分辨率,高像素。
2、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功能
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对于高速摄像机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这也是一个好的高速摄像机应该具备的特点。

以上就是关于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特点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