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高速相

【mega speed】高速相机是科学实验的特定器材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在科学研究,大学实验过程中,高速摄像机的运用帮助研究生们,科学家们看见并研究了许多之前无法了解的现象和细节,从而得到了许多新的发现和结论。所以我们说高速摄像机加速了实验研究进程,促进了科学的发现,也为研究生们,科学家们找到了提升自己的方向。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广泛的应用于全国各个大学的实验研究中,尤其是化工学院,物理学院等。

高速摄像机的出现带给了人们更多新的科学认识。值得一提的是,高速摄像机的很多潜在应用非常值得很多大学生进一步进行探索。对于高速摄像相关研究,其实并不需要很多的专业知识便可以上手操作,这对于很多学生的科研积极性颇有好处。通常而言,对于流体流动现象等复杂现象的研究,大家需要先学习微积分、大学物理等基本的数理知识,然后再学习流体力学等高年级课程以及部分专业课程。因此,对于科研积极性很高但感觉所掌握的理论知识有限的同学,不妨可以从高速摄影中体会一下科研的乐趣。高速摄像机也为大学的教授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学研究也越来越广泛,在各个领域,想要进步,都需要经过实验科研。而科学实验就需要特定的器材,高速摄像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的样机,可以现场为您演示,购买后我们也会有专门的工程师上门进行指导操作,让客户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