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红外发射率测量仪基本

红外发射率测量仪基本原理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策科技’)于2010年成立并注册于我国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总部办公室位于上海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松江EBD)富悦财富广场,还在多个城市设立了本地售后服务中心、维修中心。明策科技始终关注客户的压力与挑战,在测试领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自然界中,一切高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发出红外辐射,红外辐射与温度的关系符合下列公式:


发射率:是指自然界中物体发出红外辐射的能力与理想黑体的比值,理想黑体的发射率定为 1,所以自然界中物体的发射率为:0 … 1

一般规律:

物体表面的导电率高(电子多),发射率一般比较低 (例如:抛光铝 ~0.012)

物体表面的导电率低(电子少),发射率一般比较高 (例如:玻璃 ~ 0.837)。

明策科技定位于检测方案服务商。为国内大量有检测需求的用户提供一定的售前试用、免费测试,提供专业的测试解决方案、仪器设备,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