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进口高速摄像机】细

【进口高速摄像机】细丝高速运动测试相机方案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Mega Speed属于进口高速摄像机。以业界好评的服务和人工售后为后盾,保证您购买无忧设备。Mega Speed 可以提供在售的手持式,在线式多种相机型号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亦可根据用户应用现场的特殊要求提供定制化相机的服务。

一、测量需求
目标1:设备高速运动时的动作解析
描述:如下图所示,金线焊接及芯片粘贴过程,上面尖端出排出线粘连下面金属表面.期间运动速度很快,高达几百个动作.环境亮,有视窗玻璃,线直径最小约0.017mm.


目标二:看机械手臂吸样品过程
描述:机械手臂在另一端,通过指令转动,在向下吸样品、样品直径约0. 9mm,环境偏暗。每次手臂动作并不是特别快,吸样品时很快,有视窗.


拍摄分析
帧率分析:帧率是每秒可以拍摄多少张图片,目标运动速度几百个动作,-般情况1000帧/秒完全可以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把每个动作都记录下来.
环境分析:目标一环境亮,可以拍摄出现亮光情况,可以调节光圈就可以满足, 目标二太暗,这样需要在加一个外部光源照亮拍摄位置,不然太暗没发拍摄。
清晰度分析:推荐黑白相机,黑白相机一般是科研的不.之选,因为黑白对比效果更强,彩色是合成,有失真现象.

产品推荐: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进口高速摄像机产品。

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上海明策,或者来电咨询具体内容,可以满足您各种需求。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