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红外测温仪】

【IMPAC红外测温仪】使用进口红外测温仪的简要注意规范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选择本公司产品与服务!

在使用进口测温仪之前,请先仔细阅读并理解如下要求与提醒:

1.使用的仪器请轻拿轻放,不使用时,请将仪器存放在干燥、温度范围为-20~70℃、无腐蚀性材料、无强电磁干扰的环境中。存放不当可能会损坏仪器或使其发生故障!

2.收到仪器后,请立即对仪器的功能与性能进行测试,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连接测温仪电缆线时,请勿过度用力,对准电缆线接口后请将固定螺帽旋紧再使用。插拔电缆线时,请直插直拔,不要左右扭动接口。以免对测温仪接口处的引脚造成损伤。此种由您的操作不当对仪器造成的损伤,由您自行承担责任!

4.仪器不使用时,请将配套的盖子(镜头盖、测温仪插口盖、光纤插口盖等)盖紧,以免存放时对测温仪的这些部位造成损伤。若对设备的镜头或插口造成损伤或划伤,责任自负!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诚挚为您长期服务!

在使用上海明策所代理的进口IMPAC红外测温仪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以上的使用注意规范,如若使用不当,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售后问题,不过要是真的发生了售后问题,也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明策科技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不管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的售后技术工程师,他们会给您提供专业的技术解答,直到您满意为止!

更多关于红外测温仪使用的注意规范问题,请继续关注我们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