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带你还原汽

Mega Speed带你还原汽车碰撞瞬间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汽车目前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空缺的交通工具,那么汽车安全问题也是炙热不下的一个话题,因此汽车厂商和汽车研发机构对于安全的把控也越来越严格,进行多方面的测试和研究,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在这一领域就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高速摄像机可以把瞬间产生的动作,以慢动作的形式让人肉眼可以看到整个过程。标准30帧的可见光相机只能为我们提供较慢反应过程的图像或者视频。本身探测器速度太慢,捕捉不到快速过程,且相机的快门速度也过慢,所以没有办法消除高速运动带来的模糊视觉效果。比如汽车碰撞,用30帧相机或者肉眼所观察到的反正过程。





综上可以看出实车碰撞试验过程中,车身的变形、假人运动的位移、安全气囊的点爆具有不可预见性,仅使用简单的测量方法无法全面的了解碰撞过程。想要全面掌握瞬间即逝的汽车碰撞过程,高速摄像机在这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分为手持式和固定式多方面满足应用,可以记录碰撞试验过程中高速运动瞬间肉眼捕捉不到的画面,比如车辆变形的动态变化,车内假人运动的位移变化、冲击测试等。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还可以控制软件,可以用来分析和诊断高速视频,用来分析位移、速度及其汽车碰撞过程中所需要的数据,获取过程自动化,操作便捷。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可以直观、全面的看到汽车碰撞的整个过程,在汽车安全领域起到重要的作用,也是改进汽车安全设计的重要手段。
上海明策是 mega speed在中国区支持与服务中心,在高速摄像机领域有多年的经验,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汽车安全测试领域,高速摄像机使用是非常广泛的,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