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高速摄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在生活中的便利性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高速摄像机种类繁多,mega speed 与其工作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把光学图象信号转变为电信号,以便于存储或者传输。当我们拍摄一个物体时,此物体上反射的光被高速摄像机镜头收集,使其聚焦在摄像器件的受光面上,再通过摄像器件把光转变为电能,即得到了“视频信号”。

很多人买相机和以为相机是与朋友玩耍时用来记录美好时光的,也是出去游玩的时候拍摄美丽风景的,更是为那些偶然相遇提供下一次邂逅。但现在随着时代科技的进步现在的相机不只是用在人们来记录美好时刻的,同时也非常泛滥的运用在工业上,与此同时,诞生了相当多的一批工业高速相机,比如上海明策所代理的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就是专门用于工业的高速相机。

高速摄像机多年来被使用在研究上,有些非常实用,例如车辆碰撞,车祸模拟测试的纪录。一直到当下,才有这类研究工具被娱乐界所运用。高速摄像机有较为便携的款式,可以用来拍摄商业电视和影片,捕捉演员子弹的冲击画面、动物飞行特技等。

好了,这就是小编今天所带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