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一张图让你了解mega s

一张图让你了解mega speed的应用领域,跟着明策来看下吧!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Mega speed 高速摄像机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主要表现在细胞生物学,动物研究,平衡抛射,座椅弹射,撞击测试,破坏性分析,家人碰撞试验,包装,填料,有效载荷释放的研究等领域。下边明策科技详细为您介绍。

mega speed 高速摄像机不能用于长时间记录。原因是因为高速摄像机工作时,它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可能几秒钟就会产生大量,甚至几个G的数据,如果用于长时间记录,数据量是非常庞大的,这么庞大的数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高速摄像机是无法直接储存的, 并且一般高速摄像机的内存都是在16G、32G、64G。换言之,就算可以存储,这么多的数据量会为后面的实验分析带来更大的困扰以及工作量。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