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了解一下MegaSpeed高

了解一下MegaSpeed高速DVR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DVR相机内没有内置SDRAM,只能将实时画面发送到PC上。但是有些客户却需要这类高速相机去长期监控某些反应过程,为此我们专门研发了相应的成套监控系统。主要结构由DVR高速相机、大容量PC、显示器组成。例如,当用户在做一个需要连续观测几天的反应过程时,该系统可以详细地保存和记录每一秒的细节变化,后期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在想要的时间段回查和分析,以了解整个反应过程。

MS35K PRO DVR

这些是高速摄像机和DVR Combo用于长期高速录制。

这些系统旨在一次记录几小时或几天的高速视频。这些系统可用于您的生产线或您的测试设施。他们将记录并保存连续不间断的高速视频,以便您能够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效率查看,分析并快速识别和纠正问题。

这些高速DVR也可以连接到您的控制逻辑,以指示DVR保存命令任何特殊的兴趣点。这些DVR非常适合各种环境,包括清洁,潮湿,脏污和多尘。

MS35K PRO DVR功能

IP 67防水摄像机:卓越的逐行扫描图像质量

多种DVR型号:高分辨率图像

全功能软件:即使在录制时也能快速检索文件

提高效率:以太网链接到其他PC的文件共享

 

消除停机时间:固态和数字磁盘驱动器技术

Mega Speed的高速数字视频录像机(DVR)广泛应用于食品生产和长期行为研究等众多行业。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