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作为在碰撞

mega speed作为在碰撞试验中使用的高速摄像机,具备各种功能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在进行汽车的整车碰撞试验、台车试验、安全气囊的展开试验时,通过用高速摄像机进行拍摄,能够快速拍摄出汽车车身的变形、破损及乘务人员的姿势等情况,并可以通过慢动作来详细解析。

进行整体拍摄时,为了详细观察细小部件的动作,根据市场的需要,对高速摄像机的性能要求也更高。但是由于摄像速度越快,感光度越低,并且分辨率(像素)也会降低,所以在以往的碰撞试验设备的照明环境下,对高速摄像机的拍摄难度也很大。mega speed碰撞试验,便利功能。mega speed作为在碰撞试验中使用的高速摄像机,具有支持试验的各种功能。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还具备专业的配套软件,进一步提高了碰撞试验的效果。作为控制高速摄像机的软件,更搭载了放大、抠图、测量长度、比较等碰撞试验中必需的功能。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关于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