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魏德曼集团宣布同美国

魏德曼集团宣布同美国LumaSense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3-07-24 浏览次数:

    200903月,美国新罕步什尔州的汗诺威市:魏德曼电力科技,作为魏德曼集团(WICOR)旗下主营商业领域之一,是高电压绝缘材料、组件生产商及电力设备诊断服务供应商,宣布与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圣塔克莱拉的LumaSense科技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瑞士拉波斯维尔,魏德曼电力科技(WEIDMANN)作为全球能源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并始终致力于为能源市场提供用于高压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的绝缘材料。此外,WEIDMANN也为各类电业用户提供设备检测及专业的诊断评估等服务。

    纵观全球,对现代化输配电系统的智能化正在进行。智能化电网技术将全面提升输配电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作为享誉业界的知名品牌,WEIDMANN的知识和技能将有助于电网智能化进程。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WEIDMANNLumaSense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LumaSense拥有全球用于气体、温度及其他关键参数的传感器检测技术。结合WEIDMANN对变电站设备智能化的构想,该战略合作将借助LumaSense的传感器技术而提高变压器实施散热控制及绝缘检测系统的技术水品。

    WEIDMANN诊断技术战略发展副总裁David Woodcock评价称:采用可靠技术以及持续创新的传感器及检测装置,是WEIDMANN该战略规划得以较快认可的关键因素。通过旗下LuxtronImmova AirTchMikron红外业务业已验证的技术及产品质量,LumaSense已有传感器领域的专业知识确为电网当前及将来革新之所需。

    LumaSense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Vrett Sargent评价道:“WEIDMANN在电力及能源领域拥有备受尊崇的名誉及强大的技术实力。LumaSense很高兴能够协助WEIDMANN为智能化电网中关键设备的绝缘技术以及必要的检测及诊断技术带来革命性发展,在这方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关于LumaSense科技公司

    LumaSense科技公司是一家为工业、医疗以及能源市场提供高质量传感器仪表的高科技企业,战略上通过收购其他具有互补性科技和产品的传感器仪表公司来服务同类客户。LumaSense的收购对象均为具有全球客户的行业引导者,如:Luxtron公司光纤温度检测传感器;Innova AirTech – 痕量气体监测和分析;Andros – 非色散和色散红外气体分析; Mikron – 非接触式测温、热成像系统及校准。 LumaSenseOak Investment Parter投资,一家在清洁技术领域具有28年投资历史的风险投资公司。

更多相关信息,请致电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