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 标准传递源,校

IMPAC 标准传递源,校准黑体辐射源的行家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红外测温仪需要黑体辐射源来校准,以确保这个仪器温度是否准确,那么黑体辐射源同样需要校准,IS 12-TSP IGA 12-TSP 精度极高,且具有很好的长期稳定性,该标准传递源,专门用于校准黑体辐射源。

IMPAC IS 12-TSP 和 IGA 12-TSP 的设计就是为了标定黑体炉。在200°C3000°C的范围内选择您需要的温度范围,以及选择您需要的光谱波段。 TSP传递源内的探测器是恒温控制实现高精度的。在很大程度上,这种测量不受周围温度变化的影响,并可实现0.01°C的分辨率。

主要优势:

一、温度范围:从200°C3000°C可选

二、温度分辨率:0.01°C

三、内置5位数字化LED显示

四、数据接口

五、可调节焦距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IS 12-TSP IGA 12-TSP,马上咨询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