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LumaSense Technologi

LumaSense Technologies公司于2013年9月推出一款新的6系列红外测温仪IGA 6-23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3-12-07 浏览次数:

LumaSense Technologies公司于20139月推出一款新的6系列红外测温仪,可以更好测量金属温度,低温下限可达50°C.

更快的响应速度达到0.5ms. 更利于监控动态过程中的温度快速变化。

201392日发布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LumaSense Technologies公司发布IMPAC IGA 6/23 型号,更先进,新的数字式红外测温仪,特别用于测量金属的低温区。本型号集成了所有6系列的优点,测温范围从50 1800 °C,更利于用户在过程控制中的应用。

IGA 6/23的优势包括可手动调焦,获得光路适合现场测量条件,清晰的LED显示,高精度,高重复性,0.5ms的快速检测时间,非常适合动态过程测量或短暂的温度峰值。

由于IGA 6/23提供了很宽的测温范围,其优异的设计非常适合金属的温度测量,如感应淬火,焊接,退火,轧钢,锻造,烧结等。也可用于陶瓷、石墨或其它碳材料的加热、冷却过程。

关于LumaSense Technologies

LumaSense Technologies公司,是国际上受信任的温度及气体传感设备制造商之一。LumaSense的客户分布于全球能源、工业材料、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各个行业的用户通过使用LumaSense的系统、软件、平台进行测量,减少或阻止浪费与低效率。LumaSense LS6 传感系统与LumaSpec 软件解决方案倡导了工业领域第6代传感技术,本次进步令客户取得工艺上的改进及长期的收益。 LumaSense在全球欧洲、亚洲、美洲的服务机构为国际性的跨国集团提供完善的支持与服务。

关于更多LumaSense公司IMPAC IGA 6/23 型号的信息,请与我们电话咨询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