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这样的AE1RD1反射率测

这样的AE1RD1反射率测量仪,你爱了么?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精确、易操作、快速测量、高性价比这些都是它,AE1/RD1的优点。它的组成有:

AE1测量头、两个高发射率标定块、两个低发射率标定块、热沉装置、小目标适配器(含铝配件)、大曲率测量适配器、通用100/240v 50~60Hz电缆和电源、标准模块化电源线、数字显示仪表RD1、手提箱、CD、校准证书。

它的测量原理是:把该仪器放在高发射率标准体(近似黑体)上,设定RD1来表示发射率标准参数;然后仪器就会根据这个标准,计算并直接读出RD1上该被测目标的发射率。

AE1/RD1辐射率仪测量材料的总半球发射率,测量仪仅对辐射热传输响应,并且输出电压和发射率成线性关系。D&S的标度数字电压表RD1AE1辐射率仪读数器,RD1通过可调旋钮来设定电压读数和发射率标准体的电压一致,当AE1测量待测样品上时,RD1就能直接读出发射率。

这样的AE1RD1反射率测量仪,你爱了么?如果你想了解更具体的欢迎您来咨询上海明策,同时目前我们现货库存,赶快来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