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射率测量仪

发射率测量仪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ina.com 上传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美国原装进口发射率测量仪,精准测量物体发射率,用于多种实验室应用中,比如耐火炉、真空炉、熔炼炉、反应器的温度测量。同时发射率测量仪不仅可测量物体的发射率,还可以使用最新的光纤镜头和激光脉冲技术来精确的测量目标温度。我们主要代理美国原装进口SRI1000手持式发射率测量仪、D&S半球发射率测量仪、Optitherm lll发射率自动测量仪、Pyrofiber Lab发射率自动测量仪和德国TIR 100-2发射率测量仪。而这些不同的发射率测量仪有何独特的应用不同之处呢?

 1、SRI1000手持式发射率测量仪

  操作简单方便--便携手持式式发射率和太阳能反射率二合一测量仪

  快速测量--无需像一般的发射率测量仪需要预热,可直接快速测量 高端应用—本测量 仪用 于地面应用,我们还提供其他一些专用于航天领域的发射率测量仪器(如带到空间站里使 用),美国NASA航天局供应商。

  测量精度较高,绝大多数的普通材料的测量误差在±2%内,其它一些比较特殊的材料 在另外一些特殊波段下我们也是可以检测的。

 2、D&S半球发射率测量仪

  操作简单:探测器采用电加热设计,无须加热样品,也不需要测量温度

  快速测量:预热约30分钟,每1.5分钟测量一次发射率

  价格实惠: 相较于一些用比较法测量发射率的仪器便宜很多

 3、TIR 100-2发射率测量仪

  TIR100-2 是一款紧密型手持式测定仪,几乎可以用于精确测量一切无损的表面的发射率。测量元件,操作界面,控制设备还有输出电路全部集于该手持式测量设备中。该设备的运行只需要一个电源供电,通过一个触摸屏对设备进行操作。

  TIR100-2 可以用于涂料的质量控制,也可以用于协助实验室中的多种研发试验。用于玻璃的测量,测量结果与EN 12898的结果相同。涂层材料发射率测量符合prEN 15976标准。

 4、Optitherm lll发射率自动测量仪

  Optitherm lll 通过主动式反射测量技术得到目标的发射率(E%),从而得到目标的实际温度(Te)。当接收测量红外辐射时,在同一时间,位置,波段自动测量被测物光洁表面的反射,获得准确的实际温度。微处理器以极快的速度(1ms)将这些值传递给PC,PC快速计算并记录下目标的实际温度,从而实现即时的过程控制。

 5、Pyrofiber Lab发射率自动测量仪

  Pyrofiber Lab 自动发射率测量系统(AEMS)使用最新的光纤镜头和激光脉冲技术来精确的测量目标温度。

  Pyrofiber Lab 可以实时测量被测目标的发射率的变化,通过发射率修正从而使得温度测量的精度可以达到±3° C,这是其他测温设备无法做到的。所以Pyrofiber Lab非常适合实验室内高精度的温度测量应用。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供仪器仪表领域,代理美国和德国原装进口红外测温仪发射率测量仪黑体炉红外热像仪。产品型号齐全,原厂货源,如果大家有更多关于发射率测量仪产品型号、价格想要了解,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那里会有更加专业的咨询人员为大家服务。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