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原来MegaSpeed高速摄

原来MegaSpeed高速摄像机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物体坠落,以肉眼看起来,不过是知道开始和结束这两个过程,但是透过高速摄像机观看,整个过程看起来就如篮球反弹的慢动作。高速摄像机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对高速目标的快速、多次采样,当以常规速度放映时,所记录目标的变化过程就清晰、缓慢地呈现在我们眼前。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Megaspeed高速摄像机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品牌效应没有那么大,但是这个品牌却是受到很多科研高校的喜爱,Mega高速摄像机是加拿大的一个品牌,它主要是为制造、科学研究、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领域提供高速摄像系列产品。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采用前沿的CMOS高速传感器。它可以分为PC式和手持式高速摄像机。

PC连接式高速摄像机内部自带SDRAM用于图像保存,当相机内部的循环缓冲存储保存下高速图像后,它可以向PC发送一个30fps的实时预览视频。这些相机必须配备一个带有千兆以太网接口的PC去控制和下载视频。相对于同等参数级别的手持式高速相机,它会更经济一点,但是缺点就是不够便携,而且必须连接千兆以太网的PC

手持相机完全便携,不需要一个千兆以太网的电脑来控制。其内部有SDRAM快速存储、固态硬盘全幅文件存储和可实时预览的液晶屏幕,另外他们都配备了触摸屏和大功率工作灯。和上方所述一样,该手持式高速摄像机也可以通过千兆以太网连接PC,并且在PC的软件上实现各种控制功能。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