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不知道如何选择高速相

不知道如何选择高速相机进行故障排除?Megaspeed来支招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您是否准备购买高速相机,但不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的型号?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帮助您并向您解释在购买之前需要考虑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

帧率

每秒帧数或 fps 是一个简单的术语,用于描述高速摄像机每秒捕获的视频帧数。1000 fps 意味着摄像机每秒钟捕获 1000 个单独的帧。帧率越高,视频就越流畅、越详细。

解析度

当相机的视场很大时,或者当需要非常小的空间分辨率时,更高的分辨率很重要,因为高速事件中有很多精细的细节需要研究。摄像头的分辨率越高,最大帧率越低,理解这一点很重要。使用 4 兆像素相机,您需要处理的像素比使用1兆像素相机多4倍。因此,您将无法使用高分辨率相机获得与使用低分辨率相机相同的帧速率。每台高速相机对每秒可以处理和存储的图片数据量都有限制。

感光度

光敏感度会影响您使用短曝光时间的能力,因此您可以在捕捉非常高速的事件时有效地消除运动模糊。光敏感度会影响视频的质量,因为如果没有足够的光敏感度,您的图像会变暗,并且您将无法详细分析事件。

分析软件

分析软件允许高速相机由控制计算机控制,使用距离、角度和速度测量值分析图像,并将数据输出为报告。没有专业的分析软件,任何人都无法处理或分析高速图像数据。分析软件还允许您精确设置相机的控制参数,以成功捕获高速事件。帧速率、曝光时间、触发模式、数据传输路径和镜头控制都需要由分析软件控制。

灵活性

灵活地为您的应用选择正确的相机平台。

手持便携式摄像机可以灵活自由地从生产线漫游到生产线解决问题,也可以方便地在现场的远程位置记录高速图像数据。手持便携式相机具有可移动固态驱动器 (SSD) 和内置 LED 工作灯,可实现最便捷的工作流程。手持便携式摄像机还能够将更长的记录长度流式传输到其 SSD,但会根据 SSD 的容量和写入速度降低捕获率。

PC 连接的相机可灵活地获得最快的帧速率和最大的可用内存容量。它们非常适合可通过 PC 控制摄像机的固定应用。他们能够将高速图像数据快速下载到控制 PC 进行查看和分析。PC 连接的摄像机也非常适合与高速数字视频录像机 (DVR) 一起使用。DVR 用于将高速视频文件保存数小时或数天,而 PC 连接的摄像机通常只有几秒到几分钟的高速视频存储限制。与高速 DVR 相比,PC 连接的摄像机通常可以以更高的速度保存。

最后一点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非常重要。在您需要时为您提供全球范围的技术支持,让您在购买高速相机时高枕无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