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维护小技巧,Mega Spe

维护小技巧,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说这些请收藏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再贵重的东西都是需要精心维护的,更何况是精密仪器呢?如果你想它寿命长,那么精心维护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下高速摄像机的维护小技巧。

一、不要随意擦拭相机镜头

许多高速相机用户在拍照时习惯性地用自己的衣服或手帕擦拭镜头。 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如果是用较粗的纤维也可能划伤镜片。 同样,普通纸巾也不适合擦拭镜头。 使用镜头清洁工具。 如镜纸,镜笔或吹气球等一系列专用工具。

二、小心使用电池

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相机,建议定期给锂电池充电,以确保更好的电池寿命。

三、以正确的姿势握住相机

无论是手持式还是固定式,良好的姿势都有助于获得更稳定的图像。 通常我们用右手握住相机手柄,用左手支撑镜头,这样可以稳定相机并方便镜头环的操作。 此外,还必须正确使用三脚架。

四、外出时请携带相机包

外出时都必须将其放在相机包中,以免发生事故和损坏相机。 市场上有很多相机包可供选择,从高端到低端。 一切都可以描述。像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就自带相机包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上海明策是加拿大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官方授权代理,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部分型号的样机演示。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