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MS 120K三大特点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MS 120K这个型号你一定要了解,它的3大特点非常燃!

一、高分辨率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用于慢动作回放,MS 120K高速相机分辨率可达到1280 x 800 @4000fps

二、出类拔萃的设计与制造

仪器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铝,高反射低吸热且明亮干净。同时采用人体工程学手柄,确保您的投资物有所值。防止在放置相机时意外跌落。为您的测试项目提供了一个坚固可靠的摄像头;¼x 20 安装孔位位于相机的底部,您可以选择对应的安全锁,进行相机的固定。

一、超高速拍摄,大容量固态硬盘

大多数型号都有硬盘仓,可移动固态硬盘可提供超过25GB/分钟的快速视频备份功能,为您的重要事件进行最快的视频备份;多个状态LED灯可以用来确认您的设置,以便在高速拍摄项目中一次成功;具有BNC和众多连接口,I/O口等,保证您的一切使用;1 Gige, 2.5GBASE-T 10 Gige 均为可用拓展,可以根据您的PC端来进行调整使用;内置锂电池,在电源故障和无电源可用时,依旧可以使用仪器。科学合理的设计延长了相机的使用寿命,优化了相机的性能,从而保证可以提供优质的图像和长的使用周期。

怎么样,是不是有“燃”到你呢?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那就来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