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汽车侧翻试验应用,Me

汽车侧翻试验应用,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值得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汽车侧翻试验是检验在汽车侧翻事故中被动安全性能的主要检测手段。试验结果能客观反映车身在侧翻全过程中及侧翻后是否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保证乘员的生存空间不受侵犯,从而有效的保护乘员的生命安全。由于侧翻过程是非常快的一个过程(2-3秒),为了能将整个过程高速记录以及进行慢动作回放分析,需要借助高速摄像机来完成。

Mega Speed使用前沿的CMOS传感器技术制造高速摄像机,实现高灵敏度和高帧频。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咨询服务和现场测试服务,拥有全球经销商网络,具有广泛的高速视频体验,可随时为您的高速成像应用提供帮助。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可以提供在售的手持式,在线式多种相机型号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亦可根据用户应用现场的特殊要求提供定制化相机的服务。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可提供彩色CMOS传感器亦可提供黑白COMS探测器,

Mega Speed Corporation由CP Labs2001年创立。Mega Speed为工业,科学等设计,制造和销售高速摄像机,高速数字视频录像机(DVR)和高速定制成像系统。上海明策是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官方授权代理。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