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nframet红外测试系统

Inframet红外测试系统SAFT介绍篇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LAFT是一个移动可变式工作站,它直接投射图像到被测热像仪上。我们一般通过人的主观和软件结合被测成像仪所产生的扭曲图像副本判断被测成像仪的性能,另外被测成像仪的一些其他重要测量项也包含在其中。

LAFT模块有LAFTA: TCB6D黑体/控制器,多模式分辨率片,SB3屏蔽装置,运输箱/三脚架,

笔记本电脑, TCB控制软件;

LAFT‐B: TCB6D黑体/控制器,多模式分辨率片,FOV/distortion target,三组silhouette分辨率片,SB3屏蔽装置,运输箱/三脚架, 笔记本电脑, TCB控制软件模拟视频抓帧器,SUBT控制软件,TAST控制软件。

产品特色:

通用的设备,可在实验室或者一般的现场使用;

对被测热像仪的光学口径没有限制;

SAFT设备和被测热像仪的距离必须大于所测热像仪的小聚焦距离。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