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NFRAMET红外光电检测

INFRAMET红外光电检测设备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ina.com 上传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波兰INFRAMET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电成像产品的测试和模拟的国际化高技术企业,客户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目前为止,INFRAMET是一家能够提供任何类型光电成像系统的测试设备和用于培训成像系统操作者计算机模拟器的供应商。波兰INFRAMET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红外热像仪测试系统(DT、LAFT、SAFT、SIM、LAFT)、条纹管测试系统(SPT、STT)、多传感器测试系统(JT、MS)、被动式THz成像仪测试系统(THP)、短波成像仪测试系统(ST)、紫外成像仪测试系统(UT)以及红外热像仪计算机模拟器(Simterm)等。INFRAMET基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测试仪器和计算机软件。

  对于红外线成像仪器和光学系统来说,图像质量是重要的衡量指标。但是我们不能简单的从图像上判断,因为图像的质量判断受人的主观因素影响,因此,我们需要利用可靠先进的仪器进行判断。热像仪设备性能评估系统主要检测及评估热像仪以下几个参数:

    1.等效噪声温差(NETD)

    2.最小可分辨温差(MRTD)

    3.狭缝反应函数(SRF)

    4.瞬间视场角(IFOV)

    5.测温精度(Accuracy)

  波兰Inframet公司生产的红外评估系统主要有以下几个型号:

    DT是检测热像仪可靠性的系列设备中受欢迎的设备,很多参数包括MRTD(最小可辨温差)都可以测试。

    SIM型号较为简单,主要用作测量热像仪的焦距和分辨率。

    WAP便携式广角设备,主要用作FOV比较大的热像仪检测。

    LAFT检测比较基础的热像仪可靠性,可移动的工作站。

    SAFT比较小的设备,主要设计来检测短距离的热像仪。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波兰INFRAMET中国区代理,如果大家有更多关于INFRAMET红外光电检测设备问题,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那里会有更加专业的咨询人员为大家服务。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