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高速红外测温仪

IMPAC高速红外测温仪的介绍及特点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IMPAC高速测温仪系列提供高速红外测温仪,带瞄准、非常小的光斑尺寸和可聚焦或固定焦距镜头,也可选择目视取景器。提供光纤式、瞄准、光斑尺寸和不同光学测头的型号可供选择。IMPAC高速红外测温仪有两个型号,小巧型IGA 740配备了集成镜头,IGA 740-LO配备了光纤和光纤测头。IGA 740-LO 带有光纤,可利用光纤传播辐射,并配备了测头,不受电磁干扰(如:感应)的影响。在无需冷却的条件下,最高可以承受 260°C 的环境温度。

IMPAC高速测温仪主要优势:

超快响应时间,仅6微秒,可以测量快速移动物体,实现快速温度变化;

高品质的光纤镜头,便于检测小测量物体;

内置LED靶光,便于瞄准测量物体,IMPAC IGA 740还可选择取景器;

激光保护过滤器(可选装)可屏蔽激光波长,适用于激光应用。

IMPAC高速红外测温仪可应用于激光、材料开发/测试、内燃机、安全气囊测试等方面,在科研高校等领域是很受欢迎的。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