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建筑隔热涂料的发射率

建筑隔热涂料的发射率如何测?AE1RD1告诉你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隔热涂料是集反射、辐射与一体的新型隔热涂料,通过高效反射太阳光来达到隔热目的。建筑隔热涂料发射率是产品质量的重要管控指标,所以建筑隔热涂料发射率测量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个发射率如何你测量呢?AE1RD1来告诉你

AE1RD1发射率测量仪是一款便携式发射率测量仪,把该仪器放在高发射率标准体(黑体)上,设定RD1来表示发射率标准参数;然后仪器就会根据这个标准,计算并直接读出RD1上该被测目标的发射率。

AE1测量样品最小直径为2.25英寸(5.7cm)。可选附件AE-AD1AE-AD3探测头能使测量样品最小直径为1.0英寸(2.54cm),可以为圆柱形表面和几乎任何几何形状面需求的客户提供定制探头。对小直径圆柱形面样品测量,可以测量平行放置的多个样品。

AE1RD1发射率测量仪操作简便,探测器采用电加热设计,无须加热样品,也不需要测量温度。

它可实现快速测量,在价格方面也是很优惠的,对于建筑隔热涂料发射率测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