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红外测温仪优点

IMPAC红外测温仪优点有哪些?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IMPAC红外测温仪在测温仪市场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在测温仪市场占据一定的比重的,像很多高校科研、汽车制造、冶金、石化等领域都选择了IMPAC红外测温仪。

IMPAC红外测温仪有哪些优点呢?

IMPAC红外测温仪型号多,可以分为手持式和固定式,温度范围为-403500℃。有不同的温度范围可供选择。

在设计方面,IMPAC红外测温仪考虑到使用者环境的问题,固定式测温仪的外壳为不锈钢或压铸铝材质,防护等级为IP65,可以说是专为工业恶劣环境下使用而设计。手持式测温仪的外壳为坚固的铝材或ABS塑料,先进的设计理念使购买方能够更加放心的使用。

IMPAC红外测温仪可以自动加工控制。可以将测量数据发送到机器的PLC控制器,然后来控制冷却、加工的速度,其模拟信号的输出也可直接用于生产控制。

操作简易,完全数字显示,开放的软件等都是它的优势条件,impac红外测温仪还为为各个产品提供的软件实现显示,数据记录、分析、参数调节等功能。InfraWin是数字温度测量仪随机的标准软件。

IMPAC产品一直以其高精确度、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优势而备受用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在电气设备维护、机电和生产设备维护、研发与品质管理等行业应用中大显身手。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