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红外测温仪--被

IMPAC红外测温仪--被客户称赞的产品才是好品牌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进口红外测温仪,如何才能让客户认可,其中有两个很重要的因素:一是这个产品本身知名度,二是使用过客户的体验,其实这二者是息息相关的,产品知名度高客户才会买,客户买了用户的好你的知名度也就高了。如果客户认可了你的产品,那么你的产品才是好品牌,这个也是IMPAC红外测温一直所遵循的一个理念。

IMPAC红外测温仪是由德国制造,专为工业恶劣环境下使用而设计。固定式测温仪的外壳为不锈钢或压铸铝材质,防护等级为IP65。手持式测温仪的外壳为坚固的铝材或ABS塑料,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IMPAC红外测温仪可以自动加工控制。可以将测量数据发送到机器的PLC控制器,然后来控制冷却、加工的速度,其模拟信号的输出也可直接用于生产控制。IMPAC产品一直以其高精确度、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优势而备受用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在电气设备维护、机电和生产设备维护、研发与高校等行业应用中大显身手。

IMPAC红外测温仪分多个系列,每个系列下有不同的型号,可以根据您的应用选择合适您的型号。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