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进口红外测温仪,这些

进口红外测温仪,这些你需要关注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进口红外测温仪在测温仪市场是占据比较重要的地位,各种的品牌都齐聚在红外测温仪市场上,同时我们在选择进口红外测温仪的时候这些我们也需要关注。

首先就是选择型号,一个选对型号规格问题迎刃而解。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物体的大概温度范围,要选对量程;物体什么材质,表面是否光亮;被测物的尺寸大小,以及测量时与被测物的距离。根据以上的选用不同的量程,不同的波段,距离系数的测温仪测量。

选择一个好的供应商,大家都知道进口红外测温仪一般在国内都说通过代理商来做的,有的时候一个品牌不只一个代理商,因此在供应商的选择上一定要小心,因为很多代理商买的只是产品,当产品卖给你之后就不会管后续的事情了,对于客户来说,使用进口红外测温仪售后服务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所以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一定要看他是否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有的时候我们在选择红外测温仪的时候货比三家的时候发现彼此之间的市场价相差的特别大,这个时候你可能就要考虑一下是否有售后了,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考虑价格问题了,需要综合考虑,毕竟这个是涉及到后面的操作了。

我们无论是在选择型号还是供应商,我们需要的是综合考虑,一个进口红外测温仪不是简简单单的你买一件物品那么简单,毕竟是精密仪器,所以希望以上对大家有所帮助。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