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显微可视化系统

什么是显微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请看Megaspeed高速摄像机怎么说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显微可视化技术将高速摄像技术与显微摄像技术进行有效结合,为了观察流道中颗粒物的运动特性,实现了对细颗粒物的运动进行直观的研究的目的,整套显微可视化系统由光源、显微物镜、连续变焦镜头、高速摄像机、三维微调光学平台、支架和计算机等组成。当光源照亮整个视场内的流场时,视场中运动的细颗粒物通过物镜和连续变焦镜头的放大,被高速摄像机以一定的拍摄速度记录并存储,经专业图像处理软件分析处理后可以得到粒径、速度、运动轨迹等数据,并且能观察细颗粒物在视场范围内的整个运动过程。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使用最新的CMOS传感器技术制造高速摄像机,实现高灵敏度和高帧频。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咨询服务和现场测试服务,拥有全球经销商网络,具有广泛的高速视频体验,可随时为您的高速成像应用提供帮助。用于颗粒物的高速捕捉,可根据实验要求调解拍摄速度和分辨率,辅助配套控制软件和分析软件。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是一些知名公司在高速成像应用系统中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以业界高评价的服务和人工售后为后盾,保证您购买无忧设备。Mega Speed可以提供在售的手持式,在线式多种相机型号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亦可根据用户应用现场的特殊要求提供定制化相机的服务。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