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lumasense锅炉尾气测

lumasense锅炉尾气测温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ina.com 上传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LumaSense在全球范围内为终端用户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提供温度和气体传感解决方案。无论是设计简单的传感器还是解决世界级的复杂应用问题,我们都将提供最佳的温度和气体传感解决方案放在首位。lumasense在能源、工业、太阳能、医学研究等各方面卓有建树。LumaSense产品主要包括:impac测温仪,mikron黑体炉,锅炉测温等.

   LumaSense锅炉测温装置:利用温度测量装置测量锅炉的给水、蒸汽、烟气等介质温度,从而对锅炉热力系统进行监测。

  保护装置:超温报警和连锁保护装置超温报警装置安装在热水锅炉的出口处,当锅炉的水温超过规定的水温时,自动报警,提醒司炉人员采取措施减弱燃烧。

  高低水位警报和低水位连锁保护装置:当锅炉内的水位高于最高安全水位或低于最低安全水位时,水位警报器就自动发出警报,提醒司炉人员采取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锅炉熄火保护装置:当锅炉炉膛熄火时,锅炉熄火保护装置起作用,切断燃料供应,并发出相应信号。

  LumaSense锅炉测温包括:

  1. FEGT锅炉尾气测温系统

  2. FurnaceSpection™固定安装式高温熔炉内部红外成像系统

  3. BoilerSpection™ MB可移动式燃烧炉内部红外成像系统

  4. BoilerSpection™-SD固定安装式燃烧炉内部红外成像系统

  FEGT锅炉尾气测温系统使用非接触式红外传感器持续测量熔炉排气温度 ,优化锅炉和熔炉在不同的燃煤质量,负载,积灰污垢和结渣情况下的整体性能。

  FurnaceSpection™系统主要用于连续观测高温熔炉内精炼、金属和玻璃生产过程。可以很好地帮助操作者改善生产效益。

  BoilerSpection-MB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过程异常,优化燃烧炉的燃料燃烧和传热。操作者用它可以直接进行清洁操作,调节燃料和空气的流动,减少排放,减少燃料消耗,加快燃烧炉点火进程,提高燃烧炉安全性。

  BoilerSpection™-SD固定安装式燃烧炉内部红外成像系统在锅炉内部连续红外成像的即可使用的系统。使用BoilerSpection™-SD系统,燃煤电厂所有者和经营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节约成本。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LumaSense亚太区一级代理商,锅炉测温产品型号齐全,原厂货源,如果大家有更多关于lumasense产品想要了解,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那里会有更加专业的咨询人员为大家服务。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