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应用在哪里?这篇文章带您看懂!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是加拿大的一个品牌,它主要是为高端制造、科学研究、航空航天和汽车测试等领域提供高速摄像系列产品。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采用前沿的CMOS高速传感器。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的应用吧!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在航天领域

航空航天领域应用主要表现在:燃烧测试、材料测试、PIV测试等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是凭借着它高频率的拍摄速度以捕捉那些普通相机无法捕捉到的高速物体的移动轨迹,准确的跟踪对象运动,测量其大小、距离及变化和速度,然后再以人眼所能看到的画面频率进行播放。

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在科学研究领域

科学研究主要表现在:材料测试、燃烧、生物力学、裂纹扩展、流体动力学、振动、喷雾和喷雾等分析。

为了满足高校实验室、研究所及科研的实验分析,需要用到超高分辨率高速摄像机的记录,能将高速运动现象的发生、发展和运动规律等清晰成像。

Mega speed汽车测试领域

汽车测试领域主要表现在:车辆碰撞试验、气囊点爆试验、汽车零部件冲击试验、燃烧测试试验、车辆性能测试、发动机和车轮动态测试等。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车辆的安全性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生产商和汽车研发机构为了改善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着越来越多的汽车测试与实验,高速摄像机在这一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