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在汽车安全气囊测试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呢?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当汽车发生碰撞时,碰撞传感器会捕捉碰撞数据,将接收的数据传送到电子控制器,然后电子控制器会根据碰强度来分析数据,假如传感器捕捉的碰撞数据达到展开气囊的条件,它就会给充气系统发出释放气囊指令,让充气系统进行点火,使高密度的固态物质叠氮化钠(NaN3)或硝酸铵(NH4NO3)发生反应,生成大量低密度的氮气,从而使安全气囊在一瞬间膨胀弹出,给乘客提供缓冲防护。安全气囊就这样被点爆了。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在汽车安全气囊测试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呢?我们都知道高速摄像机是捕捉物体运动的慢动作,安全气囊测试过程发生速度之快,安全气囊的亮白色不易观测,使得分析气囊点爆测试具有很大挑战性。根据分析所需的细节级别,这就需要具有高帧速率的超高速摄像机才能捕捉到瞬间发生的最微妙的细节。例如,选择具有高动态范围的 Megaspeed高速摄像机,将有助于缓解突然出现亮白色对安全气囊画面的影响,从而捕捉到白色中的微小色阶差异。

因此高速摄像机在汽车安全气囊测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高速摄像机,那就咨询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