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高速相机型

Mega Speed高速相机型号如何选择呢?这篇文章请看过来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Mega Speed高速相机简单来说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手持;另一种是PC式,也就是固定式。每种形式都有不同的型号,那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呢?

首先,在高速摄像机选择之前,首先要弄明白自己的需求,是静态拍照还是动态拍摄?拍摄的频率是多少?目标物的尺寸以及视野大小是多少?需要达到多少精度?现场环境如何?目标物运动速度大概是多少?有没有其他特殊要求?我们需要根据这些来选择最小曝光时间,相机的分辨率和最大帧率。相机的帧率与像素有一点的关系,通常来说,分辨率越高,帧率就越低。根据检测任务的不同、目标物大小、需要达到的分辨率以及所用软件的性能可以计算出所需高速摄像机的分辨率,现场环境则需要考虑温度、湿度、光照情况以及干扰情况。

megaspeed手持式高速相机


megaspeed固定式高速相机

对于初步沟通的客户及对高速摄像机不是很了解的客户,上海明策会提供需求表,主要分以下几个问题。

1:使用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测量用途目的以及需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2:购置高速摄像机的大致预算是多少呢?以及预计购买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3:相机的类型是手持式的还是PC链接式的呢?

4:图像的分辨率2304x1720 1920x10801280x10201280x720640x480

5:全帧频@像素是多少呢?手持式和PC链接式是不同的哦。

6:位深度是多少?被测目标类型是什么?被测物运动速度是多少?

7:曝光时间呢?高速摄像机的内存容量需要多少?

8:成像颜色以及尺寸的要求有哪些?

当了解清楚客户需求之后,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会给您推荐合适的型号。提供给您合适的方案。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