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nframet面源黑体炉有

Inframet面源黑体炉有哪些特点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黑体源是可见光至红外波段范围内作为近乎完美的热辐射发射体的装置。Inframet专注于高要求,高性能,高科技的黑体源。Inframet提供的所有黑体源都各具特色,目前Inframet提供的黑体源可分为七大类:TCB系列、BLIQ系列、MAB系列、MTB系列、HTB系列、UHT系列、VSB系列,其中面源黑体炉BLIQ系列、TCB系列、MTB系列、MAB系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个系列有什么特点吧!

TCB系列


TCB系列典型温度0°C…100°C,扩充范围-5°C…180°C,发射面大小从50x50mm 500x500mm,特征在于优异的温度分辨率(1mK),温度稳定性(高达1mK)和发射率(通常为0.97 - 0.99可选)。不需要额外的冷却单元。

BLIQ系列


TCB黑体是Inframet制造的最受欢迎的黑体。 是使用单级热电冷却器/加热器构建的精密差分面源黑体。 发射面尺寸从50x50mm500x500mm(可选1000x1000mm)。 它们被设计为环境温度约20℃下,模拟冷或热源,黑体温度范围约0℃至100℃(可拓展至170℃)。当TCB黑体在温度低于-20℃的腔室环境温度下使用时,可实现低至-40℃的温度。BLIQ黑体的特点是具有优异的温度分辨率、时间稳定性、温度均匀性和温度不确定性。

MTB系列


MTB系列黑体是超精密的面源黑体,旨在模拟中温目标。使用一个薄的面加热元件来控制散热器温度。 黑体散热器的绝对温度可以调节在约50摄氏度到550摄氏度之间。发射器面积可以从50x50mm500x500 mm,具体取决于型号。它有超高分辨率的温度调节(0.01C,优于市场上其他的黑体,通常这些黑体分辨率为0.1C),非常好的时间稳定性(0.1ºC,优于市场上提供的其他黑体,通常为0.5ºC),良好的温度均匀性(1ºC @125ºC,市场上其他黑体通常为3ºC@300x300mm)。

MAB系列


MAB黑体具有不同发射器面积,不同温度范围的一系列版本,并针对不同的光谱带进行了优化。MAB黑体的特征在于具有良好的温度分辨率、温度稳定性、温度均匀性、温度不确定性和高发射率。所有这些功能使得MAB黑体被用作测试/校准太赫兹/亚太赫兹成像仪或其他这种辐射仪系统中的参考源的理想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Inframet面源黑体炉,那就拨打021-52966696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